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96 - 川普勝選特輯

今天有80%的圖都和美國總統大選有關,
反正現在跟風罵川普就是潮啦!(啥?)

雖然之前一直在酸川普,但基於混亂中立天性,私下一直有點希望川普上...對不起orz
其實我對川普上台後的表現樂觀其成耶。
從他的勝選演講就看得出來這傢伙狂歸狂,他真的很聰明。
以前看很多名人訪談就都有提到川普是很會在鏡頭前說一套私下做一套的人,
這次他在大選中的各種狂言狂語說不定就是看準了大眾愛這一味,
等到確定勝選後再去修正,真的很可怕。
令人擔心的果然還是整個東亞的未來走向,不得不說那個菲律賓突然傾中真的有夠靠北。

反正無論藍普......我是說川普做得是好是壞,趁著還能拿他開玩笑時盡量開啊!

昨晚開始玩黑暗靈魂一代了,節奏和三代差超多,整個生不如死orz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教練,我想當總統。

特洛伊糖果包

糟糕,這個有點萌

切掉www

Damn it, Trump!

開心廢土人

你嗑了三小

這位爸爸,這樣不優喔

居然是芭比娃娃那首...

這句話說得深刻

目前最好的選擇

這不是人參

前女友?客服電話?公家機關?好難選...

媽的是你喔XD

What

之前貼過了,不過這次怎麼能少了這張

超壞

夠嗆,我喜歡

是喔,我差點認不出來呢

2P色......XD

這我一定看

IE昨天在粉絲頁上發的文,快笑死。








底下TRUMP雜圖










現實不太可能這麼悲劇啦,不過我覺得這篇漫畫有夠讚。

最後一張,感謝網友投稿......媽的把我的感動還來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