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95

我成功了!我昨天終於打贏黑暗靈魂三的修女!
從最初的連打贏第一階段都有問題一路到打完二階剩10+的水,
我認真感覺到了自己的進步,超感動T___T

前前後後打了九個小時吧......
自從國小玩紅白機和Sega以來就再也沒做過這種
為同一隻王不停拼命的事了,總覺得有些懷念啊(?)
完整歷程影片已經上傳Youtube,歡迎點此前往觀賞喔!
今晚就來挑戰月月王吧!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等著看全美智力測驗結果,
雖然說我覺得這光是在出題階段就已經砸了。

好心情

"Whelp."

烤肉醬...

全新的恨意XD

老外也懂智力測驗

你搞屁啊

中肯回應

幹!騙我!

Buzzfeed會怕齁XDDD

這太超過了!

一樣廢<3

幹這回應.....缺德啊XDDD

嗯。

1%

幹南瓜!幹南瓜!幹南瓜!幹南瓜!幹南瓜!

「我好壯」

天殺的,NASA

媽的

YOOOOOOOOOOOOOO

為了黃色梗,多一年不算什麼!

我需要聖水洗眼睛







底下WTF雜圖







...嗯,很好。


WTF......這個我可以

為什麼我笑了

貓咪啊XDDD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