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68

週六練的腿居然有辦法痛到現在,
走起路來跟錫人一樣orz

昨天翻譯的迪士尼歌曲空耳亂填詞人氣比想像中的還低,
有點意外,難道笑得像個白痴一樣的我是特例嗎!我不承認!(抱頭)
今天的第11張圖(中場廣告下方那張)有隻大蜘蛛,
雖然內容不恐怖不過還是警告一下。

屁...屁股好痛......
大便有血,趕快就醫。

抓到了!PewDiePie你壞壞!

警長你是吃飽太閒嗎

欸這樣很壞耶

用頭撞鼓手XD

"This job is dildo."

不忘酸Apple

台灣人表示:嫩

「誰沒睡過?」
欸熊爸爸你真的很XD

藍仙女:「......我要休假。」
下一張圖有隻毛茸茸的大蜘蛛,請小心。

糟糕這超萌的......踩到自己的腳XDDD

半獨角獸,半馬鈴薯

這玩意踩起來真的會舒服嗎......

是想表達什麼啦XD
空海膽看起來超可怕...

那個耶穌XD

這下靠北了

不要吵這種事www

TLC旅遊生活頻道那個《19個孩子不嫌多》家庭中的長子。
每次看到必定直接轉台的節目......

(拍桌)這表妹有前途

這篇漫畫讓我超開心XDDDDD

我也需要這種健身方法!










底下WTF雜圖









天氣太熱,鴨子紛紛融化。

這張圖超驚悚,很怕牠被壓到......

三洨......?!

「法克魷」

不要Cosplay這種東西

比較想摸右邊的

狗屎爛蛋小火龍cosplay......

延伸閱讀:
MEME - 最近爆紅的「狗屎爛蛋小火龍」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