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63

最近天氣變冷食慾大增,
又為了趕稿疏於運動,
有點擔心身材會慢慢走樣啊!
我可不想讓前幾個月的辛勞白費!囧rz

趕稿地獄喔喔喔喔喔喔
昨天又一口氣翻了八頁,
終於剩不到三十頁了,要命orz

晚上還得再試著衝個七八頁啊。
今天的圖稍微減少了一點,時間全被壓縮了orz

不過在美國這種超看重聖誕節,地位等同華人慶祝農曆新年的地方,
很多商家在十月就會開始打聖誕禮品割喉戰了......

下痢咧w

我也想要那種鬍子!

這戰力有點強!

推文好煩,原圖的煩躁感也是高到一個不行

本來想翻記者,覺得有點太牽強

好吧,我不知道我原本在期待什麼。

這張圖我應該很久前翻過,只是當時沒回應。


你他媽的真的是飛來橫禍耶這個XDDD

會讓人快樂的食物往往不健康啊...

這個太猛了

...噁心死了!!!



是在演哪齣啦XD

怎麼想都覺得安全考量其實是為了國民的安全才對.....

感謝Peter Chan的贈圖!

感謝鮪魚的贈圖!慘了,我對這種畫風沒抵抗力,想揉。













底下WTF














這是啥卡通?!
(靠腰,為什麼我沒看出是鼻毛真拳orz)

以前幻想中的21世紀機器保母......有點恐怖

"老媽不要這樣啦我正忙著推翻政府耶!"

成就達成:吃飽太閒

這是哪門子惡作劇......

好吧,我他媽到底看了三小。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