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62

休息一天之後體力回覆70%
感謝各位的體諒;___;
應該又有體力撐過一週了。

呼啊啊,明天沒有RWBY啊,得先想想要翻什麼。
打算利用9天的時間把書剩下的40頁翻完,
這樣還有整整一週可以用來校稿再交出去。
這下真的進入死線模式了。

藍藍路計畫調漲套餐的消息真令人傷心,
不過幸好我現在都只會偶爾單點39元的麥克雙牛解饞,
不是很有感覺XD

最近打算把自己胡亂創作的圖片比例提高一點點。

可惡想揉

二樓的回應害我大笑

溫馨

我本來是想寫
"講解救生衣穿法到一半時乘客突然模仿起喇叭芽"
然後我疑惑了一下,為什麼我會想到喇叭芽?!

兩個回應都神煩XDDDD

魔人啾啾:這是我所能想到邪惡的事了


貓咪啊XDDDD

外星人www

男生&女生:"WUT"

你能否認嗎

原文和膏戮劫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
膏戮劫的人請不要告我,我自己就是用膏戮劫XDDD

我到現在還是在聽末日之星鎮魂曲orz

你他媽智障啊XDDDDDDDD

幹,這個作者是有過什麼心理創傷,他真的超愛拿床底下的怪獸當哏。


可愛到炸>///////////<

Luna你實在是XD

感謝廖大的贈圖和赤醬幫忙修改頭毛/)^3^(\

感謝舞之羽的十萬贈圖......吊嘎wwwwww











底下WTF













我知道,這張很久了。

What the......

意外的發展XD

你他媽的,我看了三小

好可愛啊XD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