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61

本週沒有Adventure Time、
本週沒有Adventure Time、
本週沒有Adventure Time。
所以明天不會有最新的AT。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喵的,都那種結局了還是拖上兩週實在叫人醬爆!

呼啊啊,最近翻譯常常翻到腦袋過熱頭重腳輕啊,
往好處想,撐過去應該能功力大增吧......
今天的賀圖一樣很多!

對了,如果是熱愛義大利麵或起司的人
最好不要看今天最後一張WTF,可能會造成心理創傷的......
(因為我受創了,所以要故意擺上來殘害大家!可惡!)


感謝奇幻阿酒的十萬粉絲賀圖!
那個ㄋㄚˇㄋㄧˊ害我笑得跟智障一樣XDDD
奇幻阿酒的部落格:http://alcohol92.pixnet.net/blog

"It's so fluffy I'm gonna DIE!"

等等,原來這就是牠用來毀滅世界的武哼嗯嗯嗯嗯嗯嗯

欸機掰耶這個XD

抽什麼來著?!

有誰和二樓一樣覺得這隻是"她,我可以"的?

異常悲劇,滾過的都懂。

WUT

之前我一直想買智慧型手機,現在又不想買了。
倒是想在明年組台新電腦。

他媽的一槍打爆啊啊啊

為什麼翻譯這篇有點在自婊的感覺......

牆壁顏色不一樣 = 隱藏線索

造反啦XD

又是你們這兩個瘋狂地精!!!


生小孩和更年期實在夠恐怖。

什麼跟什麼啦XDDD

最後一格的表情XDDD驚恐XDDDD
哇靠這作者倒是點出了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盲點啊!

我想當最小的那隻小熊,這樣公主就會睡在我床上(咦)



底下大量賀圖!




感謝灰色的斑馬!
幾乎每次賀圖都必定有份,感謝支持XD

感謝K.A.的刺青圖騰風賀圖!

感謝祖兒的賀圖!可惡超可愛>//////<

感謝Mars Shen的賀圖!感覺有出來喔:D

感謝芮比特的賀......你他媽的,我看了三小?!

感謝查理的賀圖!
洽~~~裡~~~

感謝Jong Wei Lou的贈圖......什麼鬼玩意不要畫這種東西XDDD












底下WTF














難怪他們的球場大到感覺怎麼跑都跑不完啊!

娘們才需要分批拿!

幹www









準備好了嗎?最後一張超悲劇














......對不起。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