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60

粉絲團人數破十萬囉~~~!
粉絲團人數破十萬囉~~~!
粉絲團人數破十萬囉~~~!

超大里程碑,因為數字很好看(?)
也因此今天有很多正常和糟糕的賀圖XD
在此感謝各位,讓我們直接用這氣勢一口氣邁向二十萬吧(爆)

為什麼都十一月了天氣還這麼熱!為什麼!
何必只按一百次?

這是怎樣啦XDD變態XDDD

我的老天......

半個都沒有,越美味的東西越不健康T___T

明明就很貼心,回應在幹三洨www

玩什麼文字遊戲啦w

是在可愛什麼啦

幹,為什麼我想到某集海綿寶寶。

這懲罰太超過XDDD


絛蟲那個是玩Tapeworm = tape(膠帶) + 蟲(worm)的文字遊戲
然後最後兩格其實是把High-protein以諧音拆成high-pro-teen (思想正面的青少年),
不過那個笑點跟本翻不出來所以直接改譯了......

巧合嗎?我不這麼認為(誤)

我也不在乎>:D

超悲劇啊啊啊啊啊啊

有夠寫實,確實如此啊

誇張XDDD

哼嗯嗯嗯嗯嗯嗯!
附上最新的毛毛小馬影片,萌死人 <3



Derpy <3





底下賀圖區






感謝小D熬夜畫出來的女僕裝10萬賀圖<3 <3 <3

感謝Jong Wei Lou的......這該說是熟女嗎XD

By 豆芽 >:D

By 明天早八

感謝N代哼嗯嗯嗯嗯

感謝巧薇的賀圖!/)^3^(\

巧薇妹的賀圖!

感謝群育的......無力賀圖啊哈哈XD
挺符合我現在的心境XD









底下WTF










"女生拍照的樣子"


"不爽玩了啦!幹!"


激動XDDDD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