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28

台南這裡的雨一陣一陣,
搞得不曉得該不該出門,
實在是叫人火大啊。

颱風天實在是叫人慵懶到無法自拔......
可是一直窩在室內又好悶啊,
想出門又怕發生意外._.;

最近接到一個滿有趣的書籍翻譯委託,
難道這次真的要進軍實體書了嗎(爆)

今天有一篇漫畫挺藍色窗簾感傷的

回應超好笑的啊XDDDD
啥?你看不懂哏?還不敢快看看站長翻譯的史詩級大作<金屬啟示錄>XD

嗯._.

死對頭就是你對不對XD

"職業酒鬼",呵呵

蠻王表示:"我的右手遠比左手要強壯!"

你飛給我看啊XD

真的有這種蜜蜂(lisotrigona),
我覺得有夠恐怖。

這心情是有多好

可惡,想吃

烏龜啊啊啊啊

靠北喔

贊成實驗+1

我的老天...

廢話,客人都死光了當然會倒閉啊XD
不確定老闆兒子是死光了還是受不了白痴老爸紛紛離家出走...

這時候職業病還能發作XDDD



蹄子上的洞洞...呵呵...呵呵呵...
(咳咳)我什麼都不知道,不要問我。

連結:http://orteil.dashnet.org/experiments/cookie/

目前每秒產出74萬個餅乾,時光機27台orz









底下WTF










這GIF超有節奏感XD

一模一樣wwww


在腦中浮出碰碰聲的人請舉手!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