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24

台南悶死了。
台南悶死了。
台南悶~死~了~!
(因為很煩躁所以要說三次)

剛剛出去買東西時在路邊遇到了在做問卷的人壽業務,
結果他居然一眼認出了我穿的小馬衣,
更靠北的是居然就是在本網誌看的XD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路上撞到讀者XDDD


感謝小蘿麗Hank桑的圖www

真的會這樣!

鯊魚其實都是好人啊

想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
想抓住男人的胃,先把他肚子切開。

Doesn't matter, had sex.

沒食物就是GG惹

好恐怖欸...

#培根鬆餅,我把培根鬆餅煎#
#拿些培根加進美味鬆餅裡面#
#培根鬆餅,就這樣做出美味#
#培根鬆餅~~~#

母獅的表情實在是w

鬍子你妹啊!

YO-HO,YO-HO

這表情XD

一定是沒網路害的

Snake! Snake? Snaaaaaaake!!!

每一條線都越過啦XD

:豆豆先生臉:

唔嗯......

這是Adventure Time每位配音員的實際長相。
有不少人說想把芬的配音直接打包帶回家www





底下WTF






"Slow rape"

你他媽的,我到底看了三小

狗狗XDDD

當女友在手機中跟我說"我現在好想要"的時候

抓到了!!!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