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23

今天圖挺多的,
不過WTF和賀圖佔大多數XD
還在考慮要不要跑去高雄看桌遊展...

所以今天貼得超級無敵早。
今天出賣廖大,私自放上他的惡搞作品,
希望他不會介意XD

漢揚大大真的很抱歉......聽話,讓我看看。


EZ表示:你他媽的,我到底看了三小。

大麥克www


回應完全破壞溫馨感www


可是媽......!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和"先有雞還是先有雞蛋"
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命題,請分辨清楚。好,各位可以開始吵了。

小丑啊啊啊

......我的老天。

暮光之城www

這張圖好賤XD

#跟著內褲走順手摸,我是快樂小偷
不管是三角褲四角褲,全部都偷光光#

被棒子捅過了wwwwww

原版請點這裡
原本是很溫馨(或著說令人心碎)的,
結果這個版本實在是...... ._.

豆豆先生:(冒出)

欸欸欸www

我也會聞書的味道.....




感謝廖大的即興創作......這下靠北了

感謝品敦的賀圖!

艾裂的RWBY  \^w^/

md44218的賀圖!擊掌鬼啊啊啊www





底下WTF






......


落地姿勢一百......當我沒說。

蜘蛛人,你喝醉了,回家去吧。

請盯著這張圖,然後快速眨眼!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