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21

3...2...1...新年快樂!欸不對啦!(被揍)
第321篇!我看第4321篇就別期待了...
等第666篇就好啦!

中午吃大盤炒米粉加上加肝連肉、大腸和小腸的豬血湯,
一百元打死還有找,飽到太平洋去。
昨天則是吃了和盆子一樣大、可以無限加冰的芒果牛奶冰,80大洋。
難怪台南是全台灣胖子最多的縣市之一......

噢,Deadpool,您真是的。

我也常常這樣耶!

"Like I give a fuck."
直譯:我看起來在乎嗎?

不要跟爛的比啊!

聽話,讓我看看

這份發票是怎樣啦XD

狗改不了......

頗呵。

第二句原文為"Sorry to be the bear-er of the bad news..."
玩弄bear名詞指熊、動詞指帶來、捎來的雙關。
我為什麼會熊熊想到這樣翻呢...... ._.

欸有點悲傷啊www

原來是這樣啊XD

歧視個屁

第一步太麻煩了,直接跳第二步吧(喂)

中肯!

奶子

一篇十分離譜的新聞,重點是下面那張圖。
這篇假新聞正是在諷刺上圖的荒唐事件XD

怎麼辦到的啊XD

我的老天,TS你也太缺德了一點...





底下WTF






是要怎麼fail的如此徹底啊XD

網友回應:"完美的食屎體位。"
"想像一下有多少種可能性啊!"

無法...停止...不看...

環太平洋劇情簡介:

Go f___ yourself

原圖敘述:牆壁裡的水管爆了,但是乳膠漆沒事,就變成這樣了。
第一名回應:你的房子快進化成孵化所了,馬上就能產小狗海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QC了。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