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18

昨天休息了一天,
跑去台北的疲勞終於完全恢復啦XD
感謝大家的體諒XD

這一次的台北歐美動漫聯展實在是超歡樂的啦,
沒想到會有那麼多同好和攤位參與,
一進門立刻被團團圍住要求合照簽名,
從門口走到舞台花了四十分鐘......我下次直接擺一攤算了(爆)
感謝所有鼓勵和支持我的各位,
然後光是紀念品就拿了一大袋......實在是太感謝各位了(遮臉)
有空再來拍照上傳本次的戰利品~

隔天還去FF見到了漢揚大大的本尊,爽斃了!

然後粉絲團今晚可望破八萬一,這下靠北了!
大家可以先想好梗XD

羅禮士笑而不語

這表情...

他這一說完我無論怎麼看都樣鯨魚了

太不道德了吧這個!

All hail mushrooms! 蘑菇萬歲萬萬歲!

束手無策啊XD

至少這卡片實話實說

拎北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該死,我笑得比我想像的還大聲

死線越近越有動力

痛痛哭哭喔

童年崩壞orz

讚個屁啊!

髒死了

把我的感動還來

:豆豆先生臉: 知道我的意思吧

屁屁被夾啦www

感謝Jhaipei Fumao的超帥賀圖>//////<






底下WTF







這些熊實在是XD




最後一張:請問這張圖裡有幾隻Snoop Dogg?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