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17

粉絲團人數破八萬人囉~!
接下來就要等公道人數八萬一(咦)
謝謝大家的支持!

此篇文章乃自動更新張貼之成品是也,
本龍現在應該正在台北參加怪怪的小聚會或是正準備回家......

圖比平常多一絲絲這樣XD
然後怎麼今天的低級哏特別多啊!

光是看敘述都痛到骨子裡去了......

這吐槽有夠靠北的啦XD

某些黑人看到街頭魔術的反應真的誇張到很爆笑

HEYYEYAAEYAAAEYAEYA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Z5LpwO-An4

偶爾也想弄弄這種玩意

好溫馨XD

這是純惡搞,想戰樂團的請右轉領便當。

根本小屁孩嗆聲XD

威瑪:眼鏡!我的眼鏡在哪!沒戴眼鏡我看不見!
約翰尼布朗:眼鏡!我的眼鏡在哪!沒戴眼鏡我不能被看見!

白痴

好個填空

第六感生死戀

我的老天

My brain is trolling me.

我有股衝動想把最後一格的泡泡全部塗紅增加效果XD

悲劇啊!!!

欸嘿嘿

那個被劃掉的Luna公主是怎麼回事下次再揭曉XD

這一刻終於來啦......這張臉實在是......
好,以下開放自願加入調查兵團的人加入......

感謝Tiger的賀圖!是Ruby耶>:3

感謝久一杉的賀圖!
如果我要變成這樣可能得再瘦個10公斤XD






底下WTF








蜘蛛人你夠了喔

what

可惡,無法停下不看w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