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實況上用Wii玩了節奏天國,
我很確定大家腦中都很有畫面( ͡° ͜ʖ ͡°)
今天由於聊天室老觀眾哥吉拉的贊助,又有NS了,
所以說不定會繼續來玩薩爾達! (緋夜傳奇:幹)
另,之前的實況紀錄會盡快找時間上傳。
![]() |
| 學起來! |
![]() |
| 等等,三洨?! |
![]() |
| "It's high noon" |
![]() |
| 柯基<3 |
![]() |
| 天國 |
![]() |
| 你的潛行等級提昇到了100 |
![]() |
| 綠色:欸幹你媽的下一個是我耶 |
![]() |
| 自信 |
![]() |
| 天殺的,強納生 |
![]() |
| 雙輸 |
![]() |
| 是的,背景是遊戲護照。 昨天去那附近找PSP的線材時親身經歷的事,有感而發做了這張。 |
![]() |
| Watch me neigh neigh |
![]() |
| 自由民主外送餐 |
![]() |
| 啤酒! |
![]() |
| 最好的朋友 |
![]() |
| 這龍我可以 |
![]() |
| 成仙了 |
![]() |
| 老媽一個超懂XDDD |
![]() |
| 香檳超人 底下雜圖 |
![]() |
| 幹!!! (網友投稿) |
![]() |
| MURDERFA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