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46

南部的空氣可以再糟一點沒有關係,
不只是鼻子過敏,連眼睛也癢,
我已經空氣清靜機24hr開啟了還會這樣......

要命喔喔喔。

今天應該可以在實況中把Postal 2的DLC破完,
然後就可以來玩其他東西啦。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天九點開台)
這張圖害我快笑死

不會讓我懷念的往事之一,清理起來有夠要命。

「我他媽現在該怎麼辦」

果汁太「酸」了

這兩個人的表情很有戲啦

三洨

霍格華茲?

別人要買的東西永遠最難找

完全猜錯對方要問什麼啦


2004年的真實新聞,一個被逼到極限的男人用生命做出的最後復仇。
有機會來寫一篇專文介紹好了。

大家好~我是沒穿褲子先生!


蠢斃了,可是我笑了

不要配上這種對白啦XDDD

啊,屁股味

超中肯

「啊,我們只是在喝茶」

彩蛋

阿拉花瓜個頭啦www

反人性卡牌,一款越缺德分數越糕的好遊戲......

老闆啊啊啊啊啊啊






底下WTF雜圖







網路毀了我

網路真的毀了我

啊嘶......!

光明會:「What」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