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23

一月已經過三分之一了喔!三分之一!
天氣依然沒有要認真轉涼的意思!
我說台灣現在的天氣根本是夏夏夏秋吧?

我知道我經常抱怨天氣,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台灣的氣候......

Antibirth真是我玩The Binding of Isaac以來最棒的遊戲體驗。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一點也沒錯!

啊嘶...

冰塊

欸,那不是用來給你餵的啊

有夠機掰


原文是寫他老婆把襪子拿去當成用來擦曬黑劑的手套,
我壓根不想知道為啥他老婆要拿襪子來擦曬黑劑......

死神:哎喲<3

有點能理解這種感覺...

奶子!

統計學!

知足常樂

ISAAC!!!

:I

刮一半XD

好喔,綠瑪莉歐。

心已死

DUDE YOU WHAT

NYEH HEH HEH!!!

「鹽老鴨NO」
「鹽老鴨YES」

你他媽

你是去哪做日光浴了,太陽表面嗎?

這個太缺德了XDDDDD






底下WTF雜圖







住手啊啊啊



笑死XDDDDD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