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13

一週之後就是聖誕節,
老實說現在對什麼聖誕節和跨年已經無感,
農曆年也是,感覺過了就算了orz

POE拓荒大業尚未完成,打寶率們仍須努力。
不要摧我玩黑魂二,畢竟我的初體驗心得滿糟的。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天殺的大腦

哭了

那你問個屁XD

這個女生要使用吉你福適了

天殺的彼得,你搞屁啊

糗了

沼澤貓<3

連青草都霸凌你

@#$!

我第一次看到虎鯊時也是很失望...名稱詐欺

我超討厭收到衣服

回應啊XD

很可愛啊!


同意同意

WUT


程式設計師都懂的

( ͡° ͜ʖ ͡°)

要死了要死了

讚到最高點啦!

( ͡° ͜ʖ ͡°)( ͡° ͜ʖ ͡°)( ͡° ͜ʖ ͡°)( ͡° ͜ʖ ͡°)( ͡° ͜ʖ ͡°)

我的天啊XDDDDDD








底下WTF雜圖








「拍一張自拍」
「假造一個人生」

這是什麼鬼東西......醃黃瓜先生!

觀點問題

最後的420

天啊......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