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05

終於到了不用開冷氣的日子了。
台灣的夏天太長了,實在太長了,
希望夏天只有三個月,然後其他時間都這麼涼orz

台灣的亞熱帶海島氣候要死了orz

這幾天要趕快把黑暗靈魂一第二輪打完,我想玩看門狗2啊......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昨天突然想到的

最好齁,男生可以講的東西也是很多的( ͡° ͜ʖ ͡° )

我...我做過...

「全世界都在和我過不去是不是」

移民問題XDDDDD

童年一去不復返QQ

說好的蟲子呢

這是一鍵還原了啊幹

MEME IS LOVE, MEME IS LIFE.

火烤就是美味

「幹」

安全空間

可惡,想看


噁wwwww

獵奇了

根本是在說我

NOOOOOO

會壞掉

幸好黑魂的王房門口都有白霧...

這篇超驚悚

這是反諷,不要看不懂。







底下WTF雜圖








不要啊XDDD

RWBY的梗

這張圖誰做的,給我出來,保證不打死你。

雞肉三明治

............

下地獄了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