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84

沒想到居然活著見證了美國通過全面同婚合法。
未來果真是充滿無限可能啊。

前面幾張當然要順應時事一下囉。
這幾天應該會陸續看到各種很有趣的言論和吐槽XD

對,血色婚禮,我們都在瞪你。

這個回應實在是酸爆了XDDD

最後一張應景圖。通過同婚最高興的其實不是同志!(驚)

夠了喔,骷髏小喇叭手。

科技始終來自於性......我是說人性。

大家應該都考完了吧

夏天睡覺時最度爛的情況

除了你小學三年級時在課堂上勞賽在褲底的恥辱,他會跟著你一輩子

對,我說的就是這種情形。

越來越精準的廣告

齁~你看了!

回應髒髒

兔子XDDDDD

一輩子的好朋友!

延伸閱讀:[翻譯] 你們喜歡做分組作業嗎?

......喔。

NOTICE ME SENPAI!!!

點了一點爆擊時:*碰* 「你看他爆擊~~」
點滿時:「你爆炸!你全家都爆炸!」

這篇絕對不是在影射什麼藍軍被赤化

喂wwwwww

感謝「南瓜先生」的投稿!
靈感出處: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5/06/582.html














底下WTF雜圖












根本海綿寶寶和章魚哥www

「別理我,我只是在讀撒旦經書。」

這是我所見過最可怕的警告標誌

老兄,你是不是醉了......

成功自含是如此偉大的成就,
他居然被做成了雕像。

許多人都有過的經驗XDDD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