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81

昨晚終於看了《星際效應》。
嗯......我覺得劇情滿好懂的啊(逃)

最近刷牙時採取先用清水刷個兩三次把牙菌斑刷乾淨,
再用牙膏刷一遍的方式,沒想到牙齦流血改善很多。
持續觀察。

嘿,我也有相同的超能力耶!

發現這個的人是天才吧

我的眼睛!!!

我承認我做過這種事...

求求你住手

我的錢包啊啊啊!G胖不要!

貝爺感動萬分

女人真的很厲害

盆栽表示:怪我囉...

上帝的安排

這點子太讚了

危險區域!

達爾文獎候選人

喂,請問是警察局嗎?

對啊,你怎麼能確定?

「病入膏肓」大概就是這樣吧

熊熊XD

孩子的性教育,簡單無比

WD-40 XD

我的童年完蛋了啊啊啊啊啊









底下WTF雜圖










鼠團三明治

熔化的銅

「試試看!」

這完美到有點不太可能成真

SENPAI NOTICED ME!!!
學長注意到我惹!!!

我的老天......

Top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