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74

前幾天看了介紹失智症的日本節目,
突然驚覺自己失智很久了(啊咧)

認真說,失智和阿茲海默症真的好可怕......
影片中出現的患者那種程度已經不是單純的健忘了......
希望大家和大家的親人都能健健康康啊。

說真的,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看都不像是意外會造成的結果啊...有請電腦達人解惑

這根本是別抱我我怕怕吧?

「嗯?分成三塊很難嗎?」

我看過夠多的34號規則,我知道接下來(被拖走)

為什麼公雞要過馬路

天鵝啄人有夠痛!!!

所以到底是哪部作品的第五季?

SPY CHECK!!!

脖子XDDD

這太婊了吧
不過我真的好想玩Splatoon......你看那精美的烏賊娘AQA

至少沒變成小賈斯汀的自傳

原來如此啊(筆記)

神奇寶貝是成人遊戲

這上輩子是燒了多少香啊

獨一無二

我看了什麼鬼東西

請先敲門啊!

用膠水黏回去XDDDDDDDDDDDD

「輕輕搖晃,逗寶寶開心」
瞭解!

獅子王......咦?

好美......

媽媽帶小孩

夜光蕾絲內褲......

超像XDDDDDDD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