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72

原來今天是六月四日啊,嗯。

原來AT馬拉松已經開始了,
一不注意就積了三天的進度,開始來翻。
看看晚上能不能先擺個一兩集出來orz|||

可惡超可愛的

你居然吃了三盤XDDD

現在應該放比較寬了吧?

......你懂的

去跳個傘什麼的也就算了啊,不要想不開啊。


你看這不是動起來了嘛

PORTAL!

這種幻想朋友沒問題嗎

你是在搞什麼鬼東西XDDD

你看他用保險套~~~


回應XDDDDDDDDDDDDD

名符其實的Party crasher(不請自來的派對客)

Deadmau5你XDDD

比爾你看看你

還我一口茶

閉嘴,乖乖吃你的同性戀

「你剛剛對我比中指嗎?」
「不,我只是要讓你看看自然之美」

你生小孩居然只是為了這些雜事嗎XDDD

靠北我的花園失火了

(笑倒)










底下WTF雜圖











貓頭鷹球!

超讚的cosplay

死神不愛被欺騙......

老二屁蛋
Dick Butt Egg

呃......實際上有可能嗎?

我找到最適合我的盆栽了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