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71

昨天看了李察吉爾主演的經典名片《驚悚》,
實在是很棒啊,只可惜很久以前就被劇透結局了,
不然最後應該會更為震撼才是。

這幾天打算看《黑色追緝令》。
山謬傑克森怎麼總是演黑人啊,沒創意(咦)

第一張就來這麼黑的幽默(汗顏)

所以到底哪個是哪個?

我的手...是蛋蛋...

十賭九輸,剩下的那個是莊家。

這實在是太諷刺了

舉凡Minecraft玩太久之後看到暗暗的地方就想插火把、
FPS玩太久之後上下樓梯時會注意轉角都是類似的症狀XD

這篇漫畫想表達什麼

拖出來鞭了,居然飛回來......

「哈哈!其實我不是修女,我是公車司機!」

(笑倒)去賣咖啡啦你

當個好信徒,不要盲從盲信

我挺確定這張我翻過,但是我在庫存裡找不到:/

過份耶這個XD

A片改編成的A片

我確定汪!

蛇蛇<3

全面道歉

回應為什麼要這麼嗆XDDD


覺得第三格有點性感的我是怎麼了









底下WTF雜圖











保安,有怪東西混進去了

這麼大一張你都可以摔出去,真是不簡單XDDDDDD

地圖砲......

我看了30分鐘,他終於砌好了。

這用來偷渡酒的裝置太可怕啦!

比爾寶寶。
完了,人類要滅亡了。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