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頭冷得要死。
不過似乎沒下得很大啊......
今天的圖片數量好多。
![]() |
| 力王是你?! 「大夥可以回家啦!!!」 |
![]() |
| "YES." |
![]() |
| 女巨人錯了嗎? |
![]() |
| 貓咪...... |
![]() |
| 你們是嗑了什麼鬼東西 |
![]() |
| 離我遠一點 |
![]() |
| 啥?! |
![]() |
| (我沒有說謊啊......) |
![]() |
| 說真的,你們嗑了什麼鬼東西,我也要來一點。 |
![]() |
| 這下靠北啦! |
![]() |
| 「沒關係,我讀檔就好了。」 |
![]() |
| Siri你XDDD |
![]() |
| ......你們兩位有完沒完! |
![]() |
| 「讓我們在這裡加一棵雄偉的神木YOOOOOOO!!!」 「沒有錯誤只有快樂的意外YOOOOOO!!!」 「很萌,對吧?YOOOOOOOOOOO!!!」 |
![]() |
| 尊敬! |
![]() |
| 原來登月是為了這個嗎 |
![]() |
| 登登 登 等登 登 等 |
![]() |
| ......夠了,你們兩個給我去睡覺。 |
![]() |
| 我到底...... 底下WTF雜圖 |
![]() |
| 「我沒事。」 |
![]() |
| 塊陶啊!!! |
![]() |
| 火箭浣熊!NOOOOOOO |
![]() |
| /噗通\ |
![]() |
| ......我想殺人。 |
![]() |
| 不,先生,衛生紙不是這樣用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