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37

前天的杏仁討論串人氣高到誇張......
我整個人都杏仁了。

蕁麻疹大發作,
問題是最近明明過得很健康。
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為什麼了。
可能真的是單純的遺傳問題吧。
希望哪天會莫名其妙的痊癒orz||||||

前天晚上看到這張圖之前我剛好吃完一大碗生菜沙拉,喝的是白開水......
看起來我下半輩子在口腹之慾方面會過得很無趣,不過至少相對健康......

謝了!

如膠似漆

哈哈哈哈哈哈!

嘿!我找到黑人了!(誤)

神奇寶貝大師A_A

小死wwwwww

我也搜尋了A_A

你就不能配合一下嗎

超賤XDDDDDDDDDD

麋鹿你......

老二獲得了DEF+4、AGI+1

說明不夠清楚,老二卡在碗碗裡了。

在真實世界上演這種事情時真的很爽
但要是少了一塊錢就悲劇了

天殺的

你這傢伙是混亂邪惡吧

眼神死透了

......靠,有洋蔥。










底下WTF雜圖












幹......

想要一把......不對,我根本沒那麼多錢可以用來玩orz

沒錯,這是一台NOKIA手機。還有照相功能喔。

Skyrim 4K。嗯,我能想到很多用處。

......啥???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