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34

看來前一陣子冷完之後
接著只會越變越熱,嗯......

最近想把家裡用了15年的映像管電視換了,
直接砸錢買個50吋以上的全家一起看電影應該不錯......

今天有不少圖是自己想梗的。

是啊,到底是為什麼呢?

三洨啦

現在轉到D台一看到實境節目就快抓狂......
我想看科普啊,不要再給我什麼淘金捕魚打獵之類的鬼東西了幹。

中國製造

欸欸欸欸欸欸!

老爸啊!!!

慘了

回應很煩耶XD

臭臭der

>//////////////<

BBBBBB

不想幫忙就直說啊xd

(咳咳)

雷頓教授的惡搞超多

看到這一幕肯定會讓人超囧啊!

謝了,我以後再也無法安心上廁所了。

這就是招惹摩西的下場

我看到野狼才發現有點怪怪的......

這不是資訊展,是他媽的牛肉場。

奶子才是本體

中肯到炸.............










底下WTF雜圖












靠,難怪我訂的貨會delay。

這雪堆得內行啊

地板結冰

有人也喜歡這些東西的味道嗎?

月月:XP

這隻貓今天很不順啊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