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31

這禮拜計畫去一趟台中科博館,
將近十年沒去參觀了,
回味一下小時候的感動。

所以如果下週哪一天沒更新的話請不用太驚慌,
不過我會盡量事先弄好一篇文章放著XD

前幾天看到一張圖,宣稱章魚哥明明是烏賊/花枝,翻譯顯然有問題。
我覺得我有必要說明一下。

不過台灣翻成章魚哥到底是有深入瞭解後才翻成章魚,
還是無視原文名字亂翻一通卻誤打誤撞地翻對,我就不清楚了。

髒髒!

鞋子你妹啊是這樣穿的嗎!

股票基金期貨全都有賺有賠,賠了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然而台灣有一群炒房投機客只接受賺,死不認賠,
房價可能下滑時居然還想告政府貼補差額呢!
不知道這種穩賺不賠的世界奇觀需要撐幾年才能獲勝?

居然!

老師的一個罐子,讓整間教室都驚呆了。

等等,倒帶回去重來一次。

這傢伙根本是天才吧

善用你的超能力吧!

髒死了XDDD

「你這馬鈴薯生的白痴!」

平常都會開玩笑地說再過六分鐘就要爆炸,還有六集可以跑,沒想到整場戰鬥久到炸......
有很多人拿火影和死神的其他戰鬥來比,
不過那些都是多人視角一直切換的大混戰,這可是兩人的單挑打了四小時......
這裡有完整整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vgKUSR8Ss
但是是英文配音,媽哩個剉冰。

你是在不爽什麼啦!

偶爾會發生這種事,躺在床上笑得像白痴。

平行宇宙XDDDDDD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Dolan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想罵......我是說,想吃

這美工要不是存心惡作劇就是一無所知......










底下WTF雜圖










低成本cosplay

可樂+曼陀珠+......你懂的

你和憤怒電玩宅是親戚嗎?

啊嘶!

這是苗疆催眠蛙,你已經被催眠了,
你將給本網誌一個讚並分享給朋友,喔喔喔喔喔喔(擺出意義不明的手勢)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