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92

可惡,好想吃火鍋,
好想吃羊肉爐和麻油雞,
好希望能窩在被窩裡永遠不用起來。

連續兩天氣溫狂降太犯規了啦。

回~不~去~啦~

石內卜變胖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大哭)

一瞬間從想哭變成想換鎖了

「啊哈哈哈哈爽啦......What the FUCK?!」

回應相當中肯

這是我原本對絕對領域和過膝襪的癖好,現在你把它毀了。

大屁股周圍能放很多禮物 <3

被抓了不要怪我(不對)

神回應XDDDDDDD


沒事才怪

塊陶啊

噢我的天啊胖嘟嘟的狐泥<333333333

原PO的心聲XDDD

呀呼!!!

吊扇表示:終於沒我的事了。


魯蛇專門誌:《隨便啦》



軟餅夾硬餅有些強大啊,想吃。










底下WTF










貓頭鷹似乎對自己的毛有些小不爽
"What the fuck is this?"


瑞比你在幹三小

摩帝凱你又在幹三小

頭髮:「區區橡皮筋也想困住我......喝啊啊啊啊啊!」

停不...下來...一直看...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