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90

現在真的是十一月底嗎?
為什麼台南白天時還常常熱的跟九月一樣orz

現在還是全天候穿著吊嘎到處亂晃啊......
昨天就連騎車都不用穿外套......

原文底下某老外回應:啊就夾在女友的屁縫裡啊。
二樓回應:我看了三洨?!

慘了,我突然想吃冰淇淋。

老娘是獨立自強的新時代女性!

有人跟我一樣想揍他一拳的嗎?
另外,請注意電腦的標誌XDDD

分類錐

米諾陶:我超愛織毛衣的啦!

某回應:事實上,這是一隻乳牛
二樓回應:閉嘴,你媽才是乳牛

俄國人的日常。

隔壁棚有隻叫醃黃瓜的正在偷笑。


神奇寶貝XDDD

......全世界的女同志們,對不起。


平行四邊形豪可憐啊!!!QAQ
媽的正方形!也不想想你自己一樣是平行四邊形!

原來是拔牙啊

不用手......XD
怎麼可能會是男車主呢,又不是彩虹色(咦)

我再也無法正視咳嗽的圖片了

果然是條幸運的褲子

會這樣惡搞是因為原文的"I'm getting stronger and stronger"
聽起來真的很像超能力壞蛋會說的話。
「我的力量越來越強啦!」這樣。

......於是就有了這種新聞改圖XDDD
順帶一提,布蘭特利醫生已康復出院。

我想應該不少當過兵的男性朋友感同身受XDDD
(原文其實只提到油漆和紙箱,為了引起共鳴就加油添醋了點。)

完完全全婊到自己了



毛毛小馬是很不可思議的。









底下WTF雜圖









狗狗遛迷你馬!

「啊嘶」

這超屌啊

「嚼嚼。」

沒有違和感啊!

你看過其中多少部卡通呢?

"Fear of the Doge"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