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87

戒酒第三天,這次反彈超級無敵大的,
看來這幾個月真的喝太多(死)

真的,喝酒不好,少喝點酒(倒)
來看看這次戒酒會瘦多少......

另外剛剛看到某候選人的宣傳文宣,

過份欸www
銅牌和木牌依然有翻身的機會啊www

熊麻吉死得好慘啊

卡哇他媽的狗屎爛蛋!

(大哭)

可惡,真的是童年回憶。
(我不是指回應)

真是太有膽量了,居然敢摳哭泣天使(不對)

我看了三小

好個神回應

老公你......

我要瞎了


快樂「兒童」餐

給看不懂的人一個提示:不,他不是在自嘲自己的左右手是女朋友。

俠盜獵車手嗎這是www

性感男神!

耶穌:\m/

我該認真讀書還是先尻一槍......?
(尻尻尻尻尻尻)
嗯,決定了,先認真讀書......咦,等等......

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現學現賣)


最後還是被戴上了罰坐帽<333










底下WTF雜圖












( ͡° ͜ʖ ͡°)




梗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O9OCrkSLzs

網路毀了我們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