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74

今天某些圖的嘲諷力很強,
我很擔心會收到不少的「倪好~」XD

還沒看昨天子站更新的醃黃瓜的人記得趕快去看喔。
不過琳達害我留下了精神創傷就是......orz

各位可以好好思考一下這張圖的意涵...

太潮了!

還可以在人腳上尿尿,然後說是下雨......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他媽的再說一次試試看」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蠢念頭」

「不要那麼明顯啦,偷偷看。」
「收到。」

史林特師父XD

姿勢一百!

第一世界問題

普丁丁

馬航回應自重啊www

1. 躺下
2. 試著不哭
3. 溫咖癲啦唯啊薩

回應神反擊XDDD

最後一格原文其實只是「為啥這漢堡令我比平常鬱卒」,但是這哏不用可惜。

呃......不懂的不要問......

王道漫畫的公式

現在是在演哪齣?

回www應wwwwww
其實手上類似的本子挺多的(遮臉)
看看網路對我們做了什麼(再遮)

是啊,惡夢......

這......這......太中肯了......








底下WTF雜圖









「必殺!聖誕樹投擲!」

左邊那位感覺脖子會很累啊

......啥?

「把飲料還給嘔噗嗚噢asdf3#$@!&^」

「昨天晚餐吃了一隻獨角獸,今天的屁就變成這樣了。」

電擊棒,感覺好痛,但是我笑了。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