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48

今天的創作和翻譯過程順暢無比,
我對結果相當滿意,希望各位也會喜歡。

下午跑去參加某翻譯所研究生的論文訪談,
聊了很多東西,在此祝那位朋友論文順利:D

摘自民明書房刊《你有所不知的恐龍滅絕真相》

我等等要吃了你

人老心不老

我恨這種人

拍肩膀的時候到囉

居然是Netscape XDDDDD

不要ㄌㄩㄝ!!!!

湯匙和叉子

如何交朋友

狗狗大哉問!

會下意識地用了以往的份量

太空

(驚恐)

「叮咚」和「轟」似乎挺不錯的,站牆角那招很缺德XDDDD

糟糕,怎麼覺得這種鬧彆扭有點可愛......

這張圖可以有很多種解讀方式

鑫鑫腸XDDDDDD

噢不我還有事真的不需要我朋友在等我了來不及了謝謝不聯絡

這作者XDDDDDD













底下WTF雜圖















各位觀眾,這一套拼圖
可以拼出超多種不同結果。

這到底是安怎?!

現世報

網友回應:這難道是《加勒比星際海盜大戰》的道具?

我笑啦!!!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