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44

剛剛打開網頁準備新增文章,
赫然發現這篇是第444篇!
當場嚇出我一身冷汗!驚!

今天有很久不見的隨爆而逝喔~
另外放了一篇這次去斗六玩時想到的Rage comic。

今天有一篇漫畫滿噁爛的orz

我尬意你!

「這下靠北了」

震驚百里的響屁!

蜜汁熊掌

期中考範圍

雙胞胎的難題


免費Wifi

拎北就是鋼鐵人啦!

瘋狂迷妹

看起來像是淋上了肉汁的馬鈴薯泥......

這位老師,你到底在供三小朋友

真的很哭哭

第二個回應XDDDDDD

......我看了三小?!

不,領導,那不是蛋糕

我敗了,真的敗了,噁爛到爆。

隨爆而逝!
這次的劇情斷得很不乾脆

用天擇解決一切XD

我為什麼會想到百黏孤寂這種鬼名字


















底下WTF雜圖


















有時候屁股太大還是有好處的。

男:(失望)

超想要的啊!!!

可怕著色畫

史上最尷尬的握手

很有歷史的圖。耶,復活了。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