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27 + 《哈囉!我是胖吉貓!》購書資訊

風靡全球的胖貓咪Pusheen中文繪本終於要上市囉!!!
喜歡這團毛球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之前一直保密的另一本翻譯作品就是這一本啦!
台灣這邊和原出版社協調了很久才終於順利出書,感謝晨星出版社辛苦的各位......XD
另外晨星也舉辦了【圖文風格賞@搞笑.療癒.tw】書展,
有著各式可愛繪本和美國原裝進口的Pusheen精美贈品,帶給你整個夏天的好心情!
《哈囉!我是胖吉貓!》預購連結請點此前往
晨星書局搞笑療癒系書展購書連結請點此前往
(若讀取速度過慢可能是因為瀏覽人次過多,請耐心等候!)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
那麼,底下是今天的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XD

你他媽......

是筆電ㄛ!好ㄘ!

哭了

AJ表示:

窮得只剩下錢

小白鼠們實在是太偉大了

「硬水」

It's something.


這實在是......XD

熊熊~ <3

飛GININ

要有大腦

居然比前列腺檢查好嗎wwwwww

倒刺的成因
看得我好痛

「你現在還不能使用腳踏車」
去你的,你沒資格告訴我該怎麼做!


回應整個爆笑

巧克力

好深,太深了
























底下WTF雜圖

酷狗狗永遠不回頭看爆炸

終極膀胱劍

喵主席

好毛<3

What...... the...... fuck......

「我有一個夢......」


最後還有一張GIF,請點此觀賞。
警告:這張圖真的很機車。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