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21

昨天的毛毛英雄人氣超高,一整個造孽,
我到底做了什麼啊XDDDDDD

今天的選圖狀況感覺還不錯。
不過有一張嘲諷度太高了,有一點怕怕der,
晚一點發在臉書上好了。

貓耳娘!貓耳娘!貓耳娘!
(重點完全錯誤)

回應說的有道理......

這張圖一整個獅子王啊XDDD

我想要這種超級英雄

真的是太糟糕了

「呃,我是說,喵。」

只差一滴滴XD
真的很婊啊這個XDDD

地心引力:Well fuck you too.

美國大胖子XDDD

我的童年啊啊啊啊啊啊!!!!!! QAQQQ


機器人很鬱卒

這什麼超展開

跟呆伯特向Nirvana公司介紹行銷部門時一模一樣啊XDDD

憂鬱是一種情緒,憂鬱症是一種病。

「我長大之後會變成哪種人?」
「戀童癖。」
(鎖門)

(拍桌)

靠北啦這個XDDD


推文內的腦補不知為何一整個完全沒有違和感XDDDDD

















底下WTF雜圖

















粉紅毛毛獨角獸......咦?!

好像跟前面某篇漫畫有點關係齁XD

<3

那個香腸嘴根本極品

......半人馬?

進擊的牙醫模型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