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18

從本週開始,美方AT都改成週四播出,
所以之後有可能會改成每週五更新AT......
看官方怎麼做再看著辦吧orz

今天圖一樣又多又雜。週四考慮放些不一樣的翻譯。

另外最近有一些人反應影片讀取會有問題,我已回報Hinet官方工程部,
Hinet用不同OS和瀏覽器的測試結果是完全沒問題,
還有問題的網友可能需要檢查是不是網路連線或Flash播放器版本有問題,
因為大部分網友似乎沒這困擾......不便之處真的很抱歉。

這樣一來就安☆心☆啦

真是諷刺

我完全聯想到許多一般人在面對同志時會問的話......
「你們誰當男生/女生?」永遠別講這種話,真的。

「那一槍算我請的。」
WAT

我幹過這種事......orz

愛麗絲你XDDD


最後一個......你他媽把角塞到哪去了......

有事先閃掰


喔是喔

你們懂的......

你他媽的有沒有在聽啊

奶奶啊!!!


我看過的「日本卡通」夠多,我知道等等會發生......(下略)

赫蘿正在你背後,她非常火

快滾出我的伺服器

根本是你自己有問題吧!

我是什麼時候結婚的?!
(這篇似乎在兩三年前翻過了)


這下靠北了

Angry Shitcannon


端午節應景圖 by 阿飛米德
痛痛der


By 兀幾斗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不會令人排斥的寫實版貓貓蟲,好想捏>//////<
















底下雜圖區,今天比較多可愛系的















看起來很舒服的小樹蛙<3

選舉就是這麼回事

相信我,他就快吃到了

太美了(流淚)

第一眼完全看錯......太驚悚了......

>////////////////////<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