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17

今天也是圖多、圖雜,
WTF集最後有很靠北的特別系列。

最近下午總是悶到一個昏昏欲睡......
不過看到這則新聞後整個醒了。
長官下令苦讀《柯南》防鄭捷,基層警怨:也太多集了吧
這底是......(抱頭)

你們懂的

回應依然機車

台灣版本:
紅燈:大家都不把我當一回事...
綠燈:大家都喜歡見到我(眼神死)
黃燈:大家見到我就衝特別快...

請不要一直瞄我的大雞雞

「好香」

你們一定也遇過類似的星海或世紀玩家...

等等,居然不是離婚嗎

噢我的天啊

月亮豪恐怖!

你是哪一種呢?

先生,你可能搞錯了什麼

夭壽喔

在夢中睡覺?佛洛伊德表示:這代表你想......(下略)

這漫畫或許誇張了點,不過差不多就是這樣。誰都別想惹他媽的大象,誰都別想。

噢,你們幾個。

白目XD

我到底看了三小

超可愛的小鳥......咦?

噢,死侍,你真是的。

超越光速www

















底下WTF

















超天才的包裝設計啊

這是某個學生的3D作業吧XDDDD

金屬喵喵

可惡,想跟他們一起去探險

只有在印度看得到這種景象!




底下特別篇










甘特,你夠了喔。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