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16

明天還是沒有AT啊......
要等到六月才有啊......
我好想趕快看啊......(慘叫)

早上在噗浪上陪機器狼玩時骰了個六支喇叭全黑,
結果今天的D3打寶運果然黑到不行orz

今天圖多,內容也很雜。

 說得太好了(淚流滿面)
第一行不小心多打了一個「會」啊......算了(無視)

▼◀▲▶▼◀▲▶▼◀▲▶▼◀▲▶▼◀▲▶▼◀▲▶▼◀▲▶▼◀▲▶
▼◀▲▶▼◀▲▶▼◀▲▶▼◀▲▶▼◀▲▶▼◀▲▶▼◀▲▶▼◀▲▶
▼◀▲▶▼◀▲▶▼◀▲▶▼撒滿多力多滋▼◀▲▶▼◀▲▶▼◀▲▶
▼◀▲▶▼◀▲▶▼◀▲▶▼◀▲▶▼◀▲▶▼◀▲▶▼◀▲▶▼◀▲▶
▼◀▲▶▼◀▲▶▼◀▲▶▼◀▲▶▼◀▲▶▼◀▲▶▼◀▲▶▼◀▲▶


份量說明:十人份,或是你老媽。

對不起,我還是把Troll翻成食人妖了......(遮臉)

我要哭了

蕈狀雲......

全面雷射

我對無咖啡因的咖啡半點意見都沒有,不過這回應婊到很好笑。
似乎有許多人瞧不起喝無咖啡因咖啡的人,覺得這樣很假掰?
我倒覺得別人愛喝啥就喝啥,你管他那麼多。

小小的翅膀豪可愛啊啊啊

羅克索博士:靠腰

這惡魔好弱XDDD

兀幾斗的創作,不要那麼可愛啦XDDD
作者噗浪:http://www.plurk.com/WUGDOU

附上單圖~

這回應看了好痛啊......

想也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這也太缺德了,我肯定會下地獄。

貝氏定理:維基百科連結

這樣懂了嗎?很好,因為我也不太懂orz

......蛤?

瑪莉歐QAQ

......你他媽的,我到底看了三小?


















底下WTF雜圖





















這大概是近期最WTF的一張圖了......

電玩史上第一個怒跳game (咦)

WTF?!

刺蝟:你們怎麼都不理我QAQ

我的眼睛!!!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