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08

今天的圖片都還滿......小品的,
算是讓自己休息一下下,
希望各位看得滿意囉。

剛剛和一位名叫鄭光亨的環島有為青年聊了許久,
從318學運聊到當今社會現象聊到天南地北的夢想,相當愉快,
對方還送我兩本AT的著色畫,爽wwwwww

Pusheen >////////<

這廣告也太XDDD

暴龍哭哭

超準的!!!

毯毯

機www長wwwwww

咳咳咳咳咳......


計畫失敗!

女2:幹,我完全沒台詞,臉還被對話框遮住。

不,我想不是這麼一回事。

「你這混蛋!明明一和二也很棒!」

伏特加叔叔


的確,這下月經會造成的所有「惱人症狀」全都聽不到了(爆)


我他媽恨死這個小鼓了

來,在座有多少人是鍵盤的,自己舉手。

原文是「我有位喜歡作瑜伽的舅舅」,但是我真的忍不住。

貓咪啊XDDD



















底下WTF雜圖




















史上最強cosplay之一(見下圖)

嘿耶耶耶~

艾倫「波」


無違和感wwwwww

每天早上都像這樣....你懂的....

有人發現小智的玩偶腹肌超結實,
仔細想想也是很合理的。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