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04

智障臉書似乎在進行某種更新,
粉絲團完全無法張貼文章,
這篇真的要變成404 NOT FOUND了,
這編號也太剛好......

請各位在臉書上把這篇轉發給朋友吧orz
今天花了兩三個小時想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排除一切可能之後只剩下臉書又在抽筋了,
看看過個一兩天會不會恢復orz||||||

狠角色啊!!!

開火咧XDDD

笨牛牛XDDDDDD

QAQ!

豪可愛的蜘蛛!!!

我也想要有那件路基亞的衣服!
至於用途......欸嘿嘿(?)

噢,DP,你真是的。

欸XDDD

「我是個大人了!我能隨時想喝酒就喝酒!」
「但是這麼做不太好......或許我不該太放縱......」
「天殺的!不管!我愛做啥就做啥!」
「我好恨我自己。」

新手教學XDDDDDD

卡哇夷wwwwww

<_<

我一年大約會喝一兩次星冰樂,其他時間都喝黑咖啡......


回覆專業XDDDDDDDD

(拍案)這吐槽完全說到我的心坎裡XD
每次看到產品上標示「不含化學成份」時我都很想吐槽!
你要說「純天然」或「不含人工添加物」可以,
舉出一個不「化學」的東西讓我看看啊!


D爺你實在是XDDD
然後這是怎樣,小姐與流氓喔?XD

LUNA豪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底下WTF雜圖區













打噴嚏 >:3


「嗚齁,好土司。」
「不來一口嗎?」
「我有個點子了,你就在我的肚子上塗奶油吧。」

時代的眼淚啊

我的頭好暈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