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71

問:何謂瞻前不顧後?
答:為了一時之快吃了麻辣鍋,
沒考慮到隔天在廁所裡會發生什麼慘劇。

肚子還在滾,要死了orz
我好想為屁屁冰敷orz

今天圖有夠多,應該看得出來整體風格不太一樣。

欸然後我居然上新聞了是哪招......
蘋果: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17/35512532/
YAHOO:少時青春無敵奪季軍 郭雪芙擠進前5名
欸我被鄭多燕&少女時代&波多野夾擊耶,爽翻了(啥)

塊陶啊!!!

注意!!!

噗呸啦嘎!

因為這就是男人啊

身為台灣人,這篇看起來真靠北。

Solo mid XDDDDD

好哭哭的感覺......

懷念啊XDDD

那張臉......


好筆電,不做嗎?

真的,小時候陪老媽逛個衣服感覺度時如年啊......

欸等等,現在還是一樣XDDD

說真的還滿強的XD

最後兩格wwwwwwww

貓形天線wwwwww

這篇不會戰起來吧www
不過說真的,最近看到一些教徒的行為之後
讓我對開宗教玩笑一事越來越沒罪惡感了。

某些太OP,某些很雞肋。
怎樣都覺得還是選黃金項鍊最實用了。

我笑了XDDD

今天害我笑最大聲的就是這篇了。
媽的居然是狐狸怎麼叫的歌詞www

Luna好可愛啊啊啊>/////////<

感謝五命狼的九千萬賀圖~














底下WTF












知道這是誰吧?

湯瑪斯小火車:中國意外版(咦)

神搭配啊XD

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o baka.
Many moe.
Wow.
Much hentai.

這張也太符合本區宗旨了。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