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68

上一集彩虹小馬已經換成高畫質,
另外昨天的AT修正了翻譯錯誤。
我當時在想什麼,
居然把甜甜圈打成棒棒糖啊靠北XD

昨晚熱水器整個掛點,剛剛原廠人員來把水盤整個換了,
終於搞定,但是又噴一大筆錢。哭哭啦。
最新的色公主有用到威爾史密斯某部老電影的哏,笑點太難翻了,
所以翻了另一篇更糟糕的小馬漫畫賠罪這樣。

然後跪求時空旅人不要再用我的舊圖洗板了,
我沒有現金/盧比/貝殼/比特幣/巴幣/GP/Exalted Orb/奶奶烤的餅乾/裸照/四叉貓的裸照
能拿來僱用各位,我也不想僱orz

這張是之前的舊圖,但是不知道哪個天才在左上角加了某個東西啊
老兄......

我也是科學家,我同意這個結論。

有誰和我一樣看完這篇突然感覺全身不對勁的XD

這是怎樣啊XDDD

回應XDDDDD

大哉問

......還真的挺不賴的

Close enough.

這張圖也太諷刺了XD

我又想吃比薩了

突然發現這張是萬用圖啊XD

我一直很好奇先不論動機為何,
用道具服扮鬼嚇人到底是犯了什麼法......

悲劇啦XDDD

快捨棄那個握手法吧

一般流程應該是:「敲敲門」「是誰?」「是國安局。」
我想各位應該都知道笑點在哪了。




OH MY GOD WHYYYYYYYYYY 


毛毛小馬超無釐頭啊XDDD
















底下WTF雜圖區



















這...這是什麼詭異的練成陣!

超方便的啊

Nooooooooooo

......好吧,真的,WTF?!

又是這種www

蘋果花啊啊啊啊啊啊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