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65

昨天終於把初稿寄出去了,
接下來只要等出版社那邊校稿,
看哪裡要修正潤稿就行囉!

下一本書比較輕鬆休閒取向,
應該不會像這次拼得死去活來XD
正式進軍翻譯業界的第一本書真的很難翻,
不過我已經做好校稿完之後被叮得滿頭包的心理準備了Q_Q>

最近只要是跟小馬有關的圖都異常糟糕......
第四季開頭兩集實在太多惡意了......
今天的圖源比較上游一點,就沒收集網友爆笑回應了~

可惡,想揉。

這是...呃...秘密水牛關?

JOEY DOESN'T SHARE FOOOOOOOOOOD

怎麼辦我笑了XD

這群人真的是有病!!!
(你沒資格說別人吧)

這張圖給我的感覺真他媽熟悉啊啊啊

I'm a f*cking legend.

發人深省。

好啦,這下你不用疑神疑鬼了!

原來造成大陸漂移的全是一個屁XDDD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關我屁事超人的努力。

同理適用於窗戶、瓦斯爐和各式變壓器。



我知道真的不該因外表嘲笑他人,問題是回應太有創意了XDDD

Joseph Dogfucker......


嘶嘶嘶~

老天,Luna被開發了不成。

感謝零度的十萬賀圖!這種風格好棒!














底下WTF


















道具服的樣品照片XD

......wtf

這讓我想到台北車站前面的「父愛」

孟克的吶喊原來是因為XDDD

這張圖真的讓我過了好久才看懂是怎麼一回事,
腦袋差點當機......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