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59) - 飛利浦CD-I第一部 - 旅館瑪莉歐

終於要翻最令我恐懼的CD-i系列了,
長達三集的遊戲業界黑歷史,
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啊......

飛利浦的CD-i,爛到能被寫進遊戲業界歷史課本內的玩意。
當年次世代主機正在百家爭鳴時居然會做出這玩意,
他們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啊......
今天這只是三部曲中的第一集,後面是超悲慘的薩爾達XD

我實在佩服宅哥的意志力,
這種東西拿給我玩的話我可能會精神崩潰。

第五十九集:飛利浦CD-I第一部 - 旅館瑪莉歐 (Hotel Mario)
密碼:1980



手機專用連結:http://vlog.xuite.net/play/OW9kVEVaLTEyMzcyOTE3LmZsdg==







=============================閒聊分隔線=============================























(點名)小蘿麗桑,我知道你看到超級瑪莉的超級秀一定會超感動的,
說一下當年的觀賞心得吧XD

人真的很犯賤,昨天硬是把翻譯作業從白天拖到晚上作,
結果不到兩小時就翻完了,感覺有點像小學時硬把簡單的作業
拖著不寫結果自己心神不寧一整天一樣(爆)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