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57

祝各位萬聖夜快樂~XD
雖然這基本上不是個台灣人會過的節日,
不過感受一下氣氛也不錯!

今天一堆圖都跟萬聖夜有關係啊~

每年都要說一次,10/31號大家會扮鬼的日子是萬聖夜,
或稱萬聖節前夕、萬鬼節 (Halloween)。
11/01才叫萬聖節 (All Saints' Day),兩個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就像聖誕老公公是12/24的聖誕夜送禮物,而不是隔天的聖誕節一樣!

感覺根本是談到科學怪人的電玩宅XDDD

男人只要一看到奶子,腦袋奶子就奶子全奶子剩下奶子。

混蛋XD

二樓回應超賤XDDDD

恐怖喔

先不論回應髒髒,是怎麼能搞成這樣...... 洗碗機裡放太多洗碗精?

大海撈針啊這個w

想了一下才懂。
:Forever alone:

就阿基里斯和烏龜賽跑的那個。

就因為兩隻手手掌那樣子可愛度就直線上升XDDD
可惡,想揉。

(為什麼我想到某篇日本糟糕漫......)

回應XDDDDDD

好你妹啊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啊哈哈哈你看看你

真的是浴鹽

他媽的藍色窗簾




居然用鞭子wwwwww

襪襪哼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原來色公主是在幫Luna製造機會XD
不過那鏡子......呵呵呵......

感謝Lucifiel的贈圖!萬聖夜快樂!

感謝伊晴的贈圖!我要ㄘ糖果!

感謝gorten16的贈圖!這位網友是託朋友轉交這張圖的,十分感謝XD

我靠,這時候到底該不該吐槽那一包啊......


剛剛才收到的賀圖,現在補上XD
感謝柏斯網友的賀圖!啊我的糖果咧?










底下WTF












這太犯規了。

這女僕超專業的XD




I DO COCAINE!!!!!!

上傳前一秒發現那一包的形狀超明顯,所以我遮了一下。

下面補一個剛剛看到的影片......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