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50

今天體檢驗血報告出來了,
一切數值皆正常,應該說超健康的,
之前的身體狀況全是因為心理壓力太大orz

老實說,我今天原本期待真的檢查出什麼問題來......
單純只是心理壓力大說真的還真難搞啊   囧rz

這篇的選圖有點微妙。
毛毛小馬和色公主都還沒更新啊,傷心。

貓咪!!!

這雪球的威力真恐怖......

什麼鬼東西XDDD

我也想畫!

這回應XDDD

i鬼鬼

對不起(遮臉)

仔細想想,這角色真是奇妙XD

千古難題:"為什麼公雞要過馬路?"

一瀉千里!

髒死了XDDDD

比薩好基友?

這一樓是怎麼回事......

是啊......69%......

無論是什麼東西,有奶有加分。

這個夠恐怖XD

為什麼我要翻這種鬼東西?

感謝奇幻阿酒的賀圖!
大家可以到他的網誌去看獨創漫畫<無面者>喔!
http://alcohol92.pixnet.net/blog













底下WTF













朋友的投稿。這回應XDDDD

什麼鬼啊啊啊XD

幹XDDDDDD

我也希望能這麼做......

你他媽的,我到底看了三洨......

冬瓜表示興奮。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