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49

自從每天一點前上床睡覺、八點固定起床之後,
身體整個輕鬆很多,
而且感覺每天可利用的時間也大幅增加了XD

不過因為現在不用考試,
所以並沒有每次考試都能考一百分(?)
健康是一個人最重要的資本啊......
現在不把生活習慣調整過來的話我看再過幾年一定會出事,
這次是真的被嚇到了orz

今天的翻譯是得意作,希望各位會喜歡XD
然後漢揚大人送了一張很不妙的圖啊。

變南瓜!>////////<

如果第一個是說用毯毯蓋起來該有多好XD
鐵達尼太有才了.......

有時候公廁裡真的會出現很多匪夷所思的狀況......

何必這樣啊,雅各。

本週看到最好笑的雙關

哭哭喔宅宅狼XDDD

神回應XD

不解釋。

唔嗯

這不是變裝了吧XDDD
立刻想到摩帝凱和瑞比某集的狀況XDDDD

這張我好像翻過了?忘了。

時間暫停XD

真的會很幹

不懂就算了吧(遠目)

我的肚子wwwwww

又是一個神回應!

又是霸氣十足的一篇啊XD


驚恐wwww



順便附個最新的毛毛小馬影片>//////////////////<

唔喔喔喔喔喔靠這麼近是!!!(被打

感謝灰色的斑馬送的八千萬賀圖!

漢揚大人出品,品質保證(跪拜)
說真的最近身材稍微能見人之後是有打算學游泳耶......(幹www

"嘿!我認得那一包!"











底下WTF










"搞屁啊,我說過我要紅色的。"  (誤)

秘術!噴射馬屁!

貓咪:"腳被附身了喵嘎嘎嘎嘎嘎嘎!"
貓足:"哇噠噠達噠噠!你已經死了。"

謎底全部都解開了。

這傢伙的體力真好都不會累!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