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54) - 死亡之塔

警告:這一集的用詞比平常更加骯髒污穢,
觀賞時請不要飲食,保持身心健康,
並記得一切都是節目效果!切勿認真!

這一集後段的用詞真的髒到我翻得有罪惡感啊XD
還把某個相聲梗偷來用,實在抱歉!
另外,由於今天的遊戲背景太花,
我的字幕全部都用不透明黑背景加強了,不習慣見諒XD

現在要狂衝實體書翻譯啦,果然和影片翻譯差很多,
整篇翻完回去看會覺得坑坑巴巴,潤起稿來有夠辛苦的orz
不過我要加油,熬過去之後功力就能大增了Q___Q

第五十四集:死亡之塔 (Deadly Towers)
密碼:9440











手機專用連結:http://vlog.xuite.net/play/Mm03d1EzLTEwNDM4NDY2LmZsdg==







==========================閒聊分隔線==========================



















馬匹攝取過多纖維質還有便宜妓女那段快笑死我XDDDDD

餅乾~的~地下城~怎麼~還不開啊啊啊~~~
下次再重置天堂脆片加成就破3000%了,
再不開新玩意的話我怕我真的會受不了誘惑去玩作弊模式魔改啊  \囧/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