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39

今天腿部酸痛終於好一些了,
昨天因為練腿而鐵腿了一整天,
連穿個褲子都要命XD

不過今天打算再去虐一次自己(咦
最近開始愛上肌肉酸痛的感覺了XD

昨天下午翻譯書籍一口氣翻了六千字,差點往生。

餅乾差不多可以來重置第三次拿更多天堂脆片了,
啥時才要出地下城好期待啊(滾動)

什麼跟什麼XDDD

我第一時間是想到耶穌,
第一名的回應還真的沒想到XD

欸w

丈母娘 = 巫婆

三洨

這回應XD

不愧是四頻道的鄉民

把我的感動還給我

啊嘶

不是這樣吧!

好吧,我真沒料到會這樣發展。

演戲XDDD

可惡,想養龍!
朋友的狗和嬰兒戳到笑點XD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養貓比較難啊...

在再、應該因該、ㄓㄔㄗㄘ不分......

呵呵,34號規則,呵呵。

>////////<

Luna公主當心屁屁變得跟你姐一樣大!
我還是看別人實況就好了






底下WTF










神合併XD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