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33

第333篇!多漂亮的數字啊!
今天的內容也是挺嘔心瀝血的XD
希望大家會喜歡!

呼哈~之前在Uniqlo買的透氣吊嘎穿起來是很爽,
但是稍微流點汗就整件貼在身上,
對於容易流汗的我來說實在是很痛苦orz

一群人都叫我不要在聚會時繼續穿同一件衣服了XD
媽的,我好想要。

塔里克表示:到我面前再說一次看看

測不準你妹啊XD

霸氣十足


事後那位女生一直向事主道歉,好悲劇。

你們都懂的

我是會把蕃茄醬和黃芥末混在一起沾來吃...

這點子讚喔

該死,居然祭出可愛攻勢!

我真是個糟糕的人......

耶穌做得好啊!

明明知道應該先全部收到碗櫃裡,
偏偏人就是那麼犯賤的生物XD

每次看到色情廣告顯示一堆老外正妹住在台南市都很想笑。

本日最好笑的回應

令人懷念的廣告XD

完全犯規啊,機娘9000。


普丁wwww

看起來會像兩馬一(下略

感謝"我也"的贈圖!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8300660








底下WTF









該死好可愛




叉子XDDD

Related Posts

Load comments